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1个月了

我在那边(中华国中)读了一个月了。。。
那边还好咯,有很多朋友下,没有很闷。。。
这个星期六可能会回独中。。。
可是很惨下咯。。
永康(小学同学大我一年的。。)坐我前面。。
妈的他啊。。
上上下课就转过来烦我。。去死啦!(给他看到我就死>.<)
不过还是好朋友拉。。
还有。。
更惨的是林嘉雯(国中的母老虎)做我班班长。。。
讲他一下就好像要杀掉我。。。
他奶奶。。。
大姨妈(不是读我那便的不懂我在讲什么地)
然后哦。。
我第一天去那边的时候。。。
那个烧鹅(副校长)。。
就讲认识我妈妈。。
跟他3不识7。。乱乱认人。。
还一直笑笑笑。。
他吃错药了啦。。。
看医生啦。。。
死烧鹅。。
去给人斩来吃啦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很炸到。。
    为什么副校长叫“烧鹅”?
    还是你的样子太像她的亲戚
    所以才会乱乱认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