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吃冰(大大大大大大出血)

今天一回到m'sia。。
小庄就打电话来讲去吃冰。。。
这次轮到我请。。
一开始还以为吃冰很便宜的。。所以很开心去咯。。
鸟懂。。恶梦开始了。。。
去到那边没有人的。。
很快找到位子。。坐下来过后哦。。
那个笨蛋马来人(服务员来的,我也没有看过吃冰的地方有服务员的。。。)
就走过来咯。。一直讲他们的冰很好吃。。
妈的。。讲了4,5分钟将。。闷都给他闷死。。
又讲他们的店开了不懂40多年,又讲他们是很proffesional的。。
结果,他的冰不像冰。。又没有味道的喔。。好像在吃开水酱。。
这样还不要紧。。他养的那只猫一直来我们这里叫。。(跟主人一样)
吵到半死。。
这些我都不跟他计较咯。。
妈的4碗冰要30多块。。
他妈妈啊。骗lengzai的钱啊。。
算料咯。。
吃都吃料。。我就给钱咯>.<。。
然后走的时候。嘉伟就一直骂那个马来猪咯。。
我出酱多钱都没有骂。。你跑去骂他。。
算廖算廖。。我新年赌钱赢了酱多。。
30多块。。就当时给那些proffesional的sohai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