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TS~~

昨天放學乾哥打給我....
問我要不要TS去唱K(傻的= =7.30pm還去唱K)
不過我還是去了=,   =(我是傻的)
去到那邊才知道是小敏(乾哥女朋友來的)生日...
然後我們就一直唱= = (一堆傻婆傻老唱歌)
唱到10點多....然後就去喝茶...
然後就在那邊KENG GAI....
有沒有看過一堆人聊天超過3小時的?
沒有是不是...
我們聊到1點多= =(回家給媽媽打死)
幸好他睡覺廖 lalalala~~~~
哈哈. . . . .剛才還有補習阿....
累到我阿....
等下還要讀書(他奶奶那個校長= =要讀自己讀飽他拉....拖我們下水...daunau kota 都沒有讀)

不過昨天玩到很癲囉^^
haha
去讀書(玩)囉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